校友论坛

 

为积极回应国家体育与教育发展重大战略需求,探索在体育强国建设、健康中国战略中北体人的责任与使命担当,助力北京体育大学改革发展,校友会特举办校友论坛系列学术活动,旨在促进校友与母校以及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联络校友之间的感情,搭建北体校友间沟通的平台,汇聚校友智慧与力量,引领学科前沿、推动行业发展,为母校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建言献策,为母校改革发展贡献校友力量。

 

目前,北体校友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得到校友的高度关注和好评。

 

2017年6月,以“运动健康 驱动未来”为主题的首届校友论坛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基地成功举行,论坛邀请了运动健康相关行业校友代表60余人,共同探讨了在举国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进程中如何展现北体人的风采,为母校改革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为母校体育与健康高水平人才培养建言献策,使北体大校友们与母校一起成为国家发展体育健康产业、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智囊团和助力军。

 

2018年6月,以“运动 营养 健康”为主题的第二届校友论坛在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基地成功举行,从事相关行业的校友200余人在母校齐聚一堂,在运动健身、运动营养与大众健康的深度融合等方面展开交流,为母校回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建言献策,为推动运动营养健康相关产业的发展贡献北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