秩年返校


亲爱的北体秩年校友:

又一个十年不见,你们好吗?

每一个十年,都累积了我们共同走过的青春之路;每一个十年,都让我们心中的北体印记愈发深刻。

十年,也许面容会变、工作会变、住址会变,但同窗之谊永不变、北体之情永不变、北体人的名片永不变、母校的牵挂永不变!

流金岁月,青春年华,心中深藏的那份北体情怀,与母校息息相通的学子深情,让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不知你还记不记得与可敬可亲的恩师和朝夕相处的益友,共度求学的美好岁月;不知你还记不记得每一个运动场馆里,挥洒的拼搏汗水。教学楼、科学楼、国训馆、运动场、冠军之路...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记录着你们的青春岁月。

2019年是新中国建国70周年,也是学校抢抓历史机遇,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一年。亲爱的校友们,在此秩年之际,母校欢迎各位秩年校友再会北体,重温大学时光,共叙同窗情谊,与母校一同砥砺前行,共筑校友们和母校更加美好的明天。

今年,校友会还安排了丰富的秩年返校活动,如组织校友参观学校新建的冰上运动中心、武术艺术馆,组织校友与在校生开展交流活动等,教育基金会为校友们开放了树木认捐、教室与座椅认捐等项目。欢迎校友登记报名,欢迎校友回家!


2019秩年返校活动的相关安排

一、活动时间:2019年全年

二、活动地点:北京体育大学校内

三、活动对象:秩年返校的校友;其他计划集体返校校友(以年级、地区、行业、兴趣为分类的校友)。

四、活动方式:为更好的组织安排返校活动,请活动召集人确定返校活动方案后,至少提前20天与北京体育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联络。可组织的活动有:校友返校纪念会、捐赠活动、校园参观、文艺表演、文体活动、看望恩师等,特色活动不限。

五、组织形式:以年级、专业为单位自行组建各级(届)别“返校筹备小组”,各级(届)别秩年返校活动由各“返校筹备小组”共同商议、策划、组织本届秩年返校活动。接受北京体育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的指导意见,活动组织需遵守学校有关规定。

六、报名方式:返校活动召集人填写《北京体育大学校友秩年返校活动登记表》,并联络北京体育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 010-62971953。

七、提交登记表时间:100人以上返校活动至少提前1个月、100人以下返校活动至少提前20天提交《北京体育大学校友秩年返校活动登记表》。


bda102cfd1e7479f954237d145e8aef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