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公示


北京体育大学校友会致海内外热心校友捐赠防控新冠肺炎物资的感谢信


庚子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合力抗击病魔。北京体育大学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防控疫情的决策部署,积极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海内外的校友们也十分关注母校的防疫情况和师生的健康平安,“我有所念人,隔在远远乡;乡远去不得,无日不瞻望。”海内外校友们不仅对母校十分牵挂,更纷纷以捐赠疫情防控物资的方式表达对母校和师生的惦念之情,加拿大校友还特别捐赠助困金帮忙湖北地区家庭受到疫情影响的同学。

水滴汇江海,暖心成大爱。还有校友响应学校校友会的倡议,由湖北汉川校友牵线,组织向汉川市人民医院防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共有粤港澳大湾区校友联谊会、澳门校友会、厦门校友联络企业等捐赠了包括N95口罩、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杀用品等价值60万元的防疫物资。

截至3月20日,母校共收到了来自新加坡、日本、德国、墨西哥、加拿大等海外国家地区校友,以及国内校友捐赠的防疫物资和现金,包括口罩、消毒液、医用手套等等。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最吃劲的阶段,校友们的暖心捐赠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了重要支持。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这场严峻斗争中,你们真诚奉献,不辞辛劳,多方筹措,不仅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而且第一时间响应母校校友会倡议,爱心驰援湖北,向孝感汉川医院捐赠物资;你们远隔天涯,情系母校,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打赢校园保卫战;你们心有大爱,关心着湖北地区的贫困学子,向他们伸出援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在此,北京体育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向你们的爱心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你们的暖心捐赠充分体现了北体校友与母校同心同根、血脉相连的深厚感情,展现了北体人在祖国抗击新冠疫情中的责任和担当!

各位海内外校友们不辞万里、雪中送炭的防疫物资均已在最需要的时候,抵送到防疫一线。根据汉川抗疫一线校友反馈的信息,校友们驰援汉川市人民医院的防护服和口罩等医疗物资已经用于医院的医护人员;向母校捐赠的口罩和消杀物资,已经全部由学校防控工作办公室统一调拨使用;你们向母校的湖北地区受疫情影响的贫困学子的捐赠,也将第一时间送到学生们手上,帮助他们继续学业、传递北体校友正能量。

“摧伤虽多意愈厉,直与天地争春回”,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坚信,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科学部署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有爱心校友的鼎力相助,有逆行者的奋力拼搏,我们一定能够打赢校园保卫战,最终一定能够夺取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的全面胜利!

再次向抗疫一线和母校捐赠防疫物资的海内外校友表示衷心地感谢!




北京体育大学校友会、教育基金会

2020年3月20日



image.png


现金捐赠公示

“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

‘心手相牵 温暖助学’受新冠疫情影响

贫困生助学金”项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实物捐赠公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