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金牌运动员培养基金 (拔尖竞技体育人才培养资助等)
发布时间:2019-04-21


09bf17c6b7b6cb5fea58198c03b0aa3.jpg

建校六十多年来,96位奥运冠军,300余位世界冠军在北体大学习训练深造,学校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竞技体育运动员和教练员,在世界赛场为国家争得了荣誉,为竞技体育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面向体育未来,继续培养顶尖运动员是北体大责无旁贷的历史使命。

汇集校友、社会与业界的智慧和资金,精准发现并挖掘有优秀运动潜力的青少年运动员,瞄准世界和国内顶尖水平选拔培养拔尖竞技体育人才,发挥北体大办学独有优势,为其提供训练保障和科技支撑等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助力精英群体勇攀竞技体育巅峰。

为体现捐赠人对竞技体育的卓越追求,捐赠达到《章程》规定的额度,将以捐赠人的名义或意愿命名基金项目,以表敬意和感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