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联络与服务协会


校友联络与服务协会


image.png


北京体育大学校友联络与服务协会于2017年5月成立,协会隶属于团委,是在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的指导下由在校大学生自愿参加组建的学生组织。旨在培养和引导在校大学生的校友意识,搭建学生与校友交流平台,通过服务校友、宣传校友,为学生开阔视野、增长技能、提高素质,激发在校生爱校、荣校热情。协会主要活动包括:志愿服务校友返校活动;协助开展校友讲坛、校友论坛等学术活动;进行校友采访、校友故事采编活动等。


image.png

image.png


校友联络与服务协会自成立以来,参与了建校65周年系列校友活动、校友秩年返校活动、校友论坛、校友座谈会、校友讲坛、校友文体活动等,协会的同学们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校友们对母校的拳拳情感深刻的激励着在校大学生的爱校热情,同学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得到返校校友的高度好评。协会工作得到校团委的高度肯定,获得2018年度北京体育大学十佳社团荣誉称号。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