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信用卡


为纪念建校65周年,校友会、教育基金会与中国银行共同发行联名信用卡——“中银北体认同卡”。面向全体国内校友、在校学生和教职工发行。

未标题-3.jpg


“中银北体认同卡”主要功能和特点:

1.  本卡终身免年费、持卡零成本。

2.“中银北体认同卡”为中国银行白金卡卡级。

3.  在校生申请零额度信用卡,北体校友、离退休教职工、应届毕业生根据财力证明资料(如工资流水等)进行综合授信,在职教职工根据工作年限、职级等综合授信。

4. 卡面为学校标志性建筑,并印有北京体育大学标识,如持卡人为学校校友可印有汉字姓名和院系年级,教职工可印有汉字姓名,具有一定纪念意义。

5.“中银北体认同卡”在学校周边商户和中国银行指定商户具有一定专属权益(具体请关注中国银行官方微信)

6. 持中银北体认同卡进行的每一笔消费,中国银行均会按照消费金额的固定比例向北京体育大学进行捐赠,为母校发展建设献上您的关心与支持。

 双方将持续更新该卡产品权益,具体内容以双方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