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基金
发布时间:2019-04-21

5S6A8716.jpg


北京体育大学为培养一流的体育人才,将建设第一流的校园和设施,不断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办学条件,推动教学、训练、科研场馆设施仪器设备的建设、购置、升级和改造,美化校园人文景观,为培养未来体育人才、破解重大行业问题提供健全的设施、充足的空间和优越的环境。


为表达捐赠人携手北体大共同推进校园建设发展的意愿,回馈捐赠人热心学校建设的善举,将根据有关捐赠办法和具体项目情况,以捐赠人的名义命名对应的基础设施,以表敬意和纪念。


学校共兼有现代化室内外体育场馆241260.66平方米,室内体育馆、训练房26个,建筑面积105602.45平方米。室外运动场57个,建筑面积为135658.21平方米。包括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沙滩排球、足球场、户外拓展运动场、鞠球场、轮滑场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