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北京体育大学荣获“北京市先进教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25

北京体育大学荣获“北京市先进教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12月6日,我校顺利通过北京市先进教职工之家验收评比组检查验收,荣获“北京市先进教职工之家” 荣誉称号。

验收评比活动由建家工作汇报会、实地查看建家资料、验收评比组评议会和检查评比情况反馈会等四部分组成。

由北京市教育工会副主席朱京萍,北京高校工会第一片区副组长、中国人民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宋莉芳,北京化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高红峡,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北京林业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石彦军,华北电力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林长强,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工会常务副主席张浩,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郭小兵,中国政法大学工会副主席吴颷组成的验收评比组和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尚杰,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殿兴、副主席王鹏、兼职副主席刘刚,教代会兼职副主席蔡文菊参加会议。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基层分工会主席代表、劳模代表、非事业编制会员等30余人参加了验收评比。


image.png


在工作汇报会上,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邢尚杰代表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对专家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邢尚杰对工会组织建设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服务教职工以及保障奥运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殿兴介绍了我校建家工作的开展情况。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雷厉,运动医学与健康学院教授、市级劳模陆一帆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小家建设、师德建设等工作的体会。

验收评比组对我校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分工会、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职工小家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给与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验收评比情况反馈会上,宋莉芳对我校建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我校顺利通过北京市先进教职工之家的验收评比。朱京萍代表北京市教育工会向学校授予“北京市先进教职工之家”牌匾。


image.png


邢尚杰表示,北京体育大学工会将以此次验收评比先进教职工之家建设为契机,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确实保证工会教代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学校工会建设成为组织健全、工作规范、作用明显、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