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广东校友】北体广东校友联谊会驰援湖北汉川医院
发布时间:2020-03-31

image.png

image.png


e2d8f37023be4a92a1eeb16c8844959f.png


北体校友驰援汉川


1月31日,北体校友会经与身在湖北汉川08级硕士、11级博士校友王统领联络,将湖北省汉川市人民医院作为北体校友会驰援湖北的首所定点医院。随后,校友会在各校友联络平台发起了定点支援汉川市人民医院的募捐倡议,得到了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宣传。

“北体校友驰援汉川人民医院”倡议发起后,北京体育大学广东校友联谊会积极响应倡议,自发组织捐赠活动,收到来自广东省各地区及北京 、天津爱心校友205人的现金和物资捐赠,共计93466元和隔离衣50件。广东校友联谊会经与汉川人民医院沟通,捐赠现金全部购置医用隔离衣共951件,分两批寄送至汉川市人民医院。

截至3月31日,已经有厦门校友林秋华联络企业、北体广东校友会、北体澳门校友会等校友组织、以及多名校友送抵汉川医院的捐赠,包括KN94口罩、医用口罩、医用手套、一次性手套、防护服、消毒剂等物资,募捐现金和防疫物资总额近60万元。


【捐赠感谢】北体校友捐赠驰援汉川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备注:捐赠信息按拼音排序)



有一分热

发一分光

就如萤火一般

也可以在黑暗中发一点光

不必等候炬火


聚沙成塔 共抗疫情

感谢每一位

用爱心传递温暖和能量的

北体校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