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03管理映艺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25

我校举行“03管理映艺助学基金”捐赠仪式


image.png


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上午10:30,管理学院2003级管理班向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03管理映艺助学基金”仪式在管商楼二层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张亚宁,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刘正,管理学院2003级管理班捐赠人代表连路、陈旭东,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李秉新,管理学院辅导员石阳君、聂上钦出席捐赠仪式。


image.png


管理学院2003级管理班校友、2003班长连路作为捐赠方代表首先发言。她表示此次03管理班的捐赠,其实是班级全体同学三个“初心”的体现,这三个初心分别是:感谢之心,是感恩母校的培养,感谢老师的教导,教给我们安身立命的本领;感怀之心,难忘在校学习的时光,怀念我们共同的记忆和大学生活;期许之心,期望学弟学妹不负韶华,继续传承管院情怀,努力进取奋发学习。


image.png


刘正老师代表学校教育基金会首先感谢03管理班同学们的爱心,他介绍了“03管理映艺助学基金”的基本概况,表示将与项目管理小组一道以捐赠协议和项目管理办法为指南,把“03管理映艺助学基金”项目执行好,通过助学基金良好的运行来体现03管理班同学们的三个“初心”,进一步培育和维护好管理学院良好的捐赠文化。


image.png


张亚宁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全体师生感谢03管理班同学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张书记说,今天03级同学馈赠学院贫困学生,既是对师弟师妹们的支持,也是对老师们和管理学院的认可;其次,他认为一个学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这种支持不仅是资金,还包括信息、智力支持,学院也希望通过捐赠搭建一个学院与校友沟通联络的渠道,更好地发挥校友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中的重要作用;最后,张书记代表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生感谢所有“03管理映艺助学基金”的各位捐赠人,感谢他们帮助贫困学生通过学习来改变自身命运的机会。对于基金的成立,张书记非常欣慰,他说:一个学院的声誉不是靠学院自身宣传出来的,而是靠这个学院培养出来的学生、院友的声誉和成绩体现出来的。最后,张亚宁书记和连路作为双方代表签订捐赠协议,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image.png


分享到: